首页 > 首页专题 > 扫黑除恶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对郑州市“三夏”生产、农机作业安全、秸秆禁烧及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时间:2019-05-30 来源:郑州市农委

  5月28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第二联合调研指导工作组到郑州市对“三夏”生产、农机作业安全、秸秆禁烧及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到登封市颍阳镇庄王村、登封市农机中心监控中心以及新密市城关镇西街村、新密市农机局禁烧办监控中心,现场查看了机收现场、农机安全作业情况及“蓝天卫士”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郑州市“三夏”生产、农机作业安全、秸秆禁烧及扫黑除恶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三夏”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提供好技术服务,帮助群众做好抢收抢种工作;二是要加强政策宣传,加大巡察,集中力量做好秸秆禁烧、秸秆还田工作;三要进一步巩固郑州市扫黑除恶工作成绩,增大线索排查力度,加大治乱力度,扩大成效宣传力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