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期

时间:2019-08-31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6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首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集体观看《初心永恒》专题片,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涂小雨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标志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正式启动。

  《初心永恒》专题片以详实的史料,系统反映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观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珍惜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风采的勇气、信心和决心。涂小雨教授作的辅导报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新时代的历史坐标、新时代的思想引领、新时代的基本方略、新时代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对全厅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厅党组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以厅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为标杆,上行下效,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为高质量开展好全厅主题教育,扎实做好“三农”工作提供强大思想武器和持久动力。

  在家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原省畜牧局,省农机局班子成员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