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精神文明】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赴滑县慈周寨镇北李庄开展志愿服务进农村活动

时间:2019-10-09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

  9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志愿者赴滑县慈周寨镇北李庄小学开展志愿服务进农村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省农学会秘书长李根林、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副处长王军伟、机关党委副调研员陈冰、科技中心副主任郝军虹、能源站副站长黄志华及厅文明办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1909291254283.jpg

  在北李庄小学的现场设置了各类志愿服务台,志愿者们向老师、学生家长等群众宣讲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最新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为农民群众解答了政策疑惑。在现场还开展了文化艺术、环保、移风易俗等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特邀的书法志愿者还现场为村民赠送书法作品。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者活动,强化了我厅干部职工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了省农业农村厅志愿者的“三农”情怀。


微信图片_2019092912542810.jpg


责任编辑:赵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