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农业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0-01-09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

  1月7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厅党组书记宋虎振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察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威和厅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海蛟分别进行了点评。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2 - 副本.png

  会议听取了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国强关于2019年度全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省农机中心党委委员宋会献、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郑州种畜场党委书记唐洪峰、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张鸿雷、厅产业发展处党支部书记赵栓成、厅粮食作物处党支部书记李军、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黄幸福、省蚕科院党总支书记张洁、省疫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健分别向大会述职并接受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厅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杠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决心,不断推动全厅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图片3.png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机关党建工作的短板弱项。要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的问题,王国生书记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上指出的问题,对标对表,认真检视,特别是我厅存在的政治站位不够高、不到位问题,理论武装不走心、走不深问题,制度建设不规范、不经常问题,意识形态不重视、不主动问题,主体责任扛不稳、抓不紧问题,党风廉政建设不统筹、不严格问题,认真对照,举一反三,以整改的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在抓牢政治建设、抓深理论武装、抓实基层基础、抓严正风肃纪、抓强意识形态、抓好党建引领上持续发力,努力开创全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持续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