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巩义市农委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时间:2020-01-15 来源:巩义市农委

  为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确保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形势,1月13日上午,巩义市农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会议传达了1月12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彻查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再次发生。会议指出,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农委直接负责的工作要逐项做好排查和整改;二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对高标准农田、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涉及到的项目建设内容,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深入镇村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三要做好工作反思,针对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做好自我反思和问题剖析,从根本上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时进行纠正和整改;四要抓好工作落实,对每天安排隐患排查结果实行日报告制度,确保排查工作出实效。

  会后,巩义市农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杨树沟村、水道口、丰门沟、薛庄等村对是否存在私搭乱建情况进行排查;到康店、河洛等镇排查改水工作中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董俊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