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厅级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常黎副巡视员到省农药检定站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1-16 来源:省农药检定站

  1月14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常黎副巡视员、厅农药管理处石有民处长一行,到省农药检定站调研农药检定监测工作,实地察看了实验室(农业农村部农药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郑州))和办公场所,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常黎强调,农药检定监测工作关系我省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加快推进我省农药行业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针对农药检定监测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谋划好2020年工作重点。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近期要加强农药原药生产管理,确保生产安全,加强设施农业用药监管,强化设施农业用药使用技术指导,保障百姓的餐桌和舌尖安全,为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2.png

  最后,常黎向省农药检定站干部职工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春节前廉政建设、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司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