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厅级动态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赴正阳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20-01-20 来源:厅办公室

  1月20日,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一行到厅结对帮扶县—正阳县走访慰问,为贫困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图片1.png

  申延平分别来到熊寨镇王大塘村贫困户刘国恩、王河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家庭生活、子女赡养、医疗报销等具体情况,逐一查看住房和改厕情况,并询问节前猪肉、蔬菜价格等民生实事,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走上脱贫致富道路。同时,申延平询问了基层扶贫干部工作和生活状况,以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勉励大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带领困难群众脱贫的本领,切实提高脱贫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片2.png

  申延平还听取了正阳县有关负责同志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正阳县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望在今后乡村振兴中实现更大作为,省农业农村厅将继续发挥部门优势,加大对正阳县“三农”工作支持力度。

  厅办公室、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司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