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调研郑州市中德青年农业实用人才交流项目

时间:2020-01-21 来源:郑州市农委

  1月17日,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洪志杰一行5人,调研郑州市中德青年农业实用人才交流项目,市农委党组成员徐宝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河南广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鼎元种牛育种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通过交流座谈、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与德方交流的具体需求、合作方向等内容。调研组表示,中德青年农业实用人才交流项目由中国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和德国农业协会共同实施,旨在为中德农业交流与合作培养优秀的青年储备人才。此次调研后,将根据调研结果与德方洽谈项目实施细节,希望通过该项目的推进,有力促进我方企业与德国在技术、人才上的交流合作,达到共赢的效果。

责任编辑:司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