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孟州市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打击私屠滥宰、注水肉和逃避检疫等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时间:2020-01-21 来源:孟州市农业农村局

  春节临近,为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吃上放心肉,连日来,孟州市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宣传打击私屠滥宰、注水肉和逃避检疫等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一是精心组织。组织农业畜牧兽医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分别到西虢镇、南庄镇、谷旦镇、赵和镇等地,与生猪养殖、屠宰、经营人员见面,宣传打击私屠滥宰,注水肉和逃避检疫等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二是严格要求。要求在双节期间,要一如既往的守法经营,病死猪要严格进行无害化处理,市农业畜牧兽医综合执法大队将严厉打击销售病死猪肉,注水肉,私屠滥宰等行为,一旦发现,从严处理;三是稳定供给。要保证生猪产能,保障双节期间猪肉供给稳定。同时,要结合国家储备猪肉投放工作,宣传督导各乡镇办做好投放登记和安保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吃到储备肉和放心肉。

责任编辑:司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