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支队对舞阳县“打击私屠滥宰、逃避检疫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及执法工作现状进行调研

时间:2020-01-21 来源:漯河市畜牧局

  会上,张文彬副支队长听取了舞阳县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年底执法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建议及2020年工作计划。张文彬副支队长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市生猪屠宰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从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监管、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加强安全生产、加强宣传教育等五个方面做出深刻的剖析。

  最后,张文彬副支队长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履职尽责敢担当;二要紧扣年底“打击私屠滥宰、逃避检疫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工作;三要克服人员少、执法力量薄弱等困难和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四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一项一项抓落实,遵规守纪保安全;五要严格执法办案程序和要求,不办人情案、关系案。进一步强化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生猪屠宰监管,生猪产品质量安全,确保春节期间群众的肉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司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