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省农业农村厅暂停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的公告

时间:2020-02-03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行政审批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切实保护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有关规定,省农业农村厅暂停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2020年2月3日起,省农业农村厅政务服务大厅暂停业务办理,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在疫情未解除前,能满足线上办理业务条件的可登录河南省政务服务网进行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疫情期间临时服务电话:0371-65917155、65917037。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2月2日

责任编辑: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