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疫情防控】郑州市农委副主任马占军到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控工作

时间:2020-02-14 来源:郑州市农委

  按照市农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统一部署,2月12日-13日,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占军先后到淮北街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点、汝河路农贸市场、丹尼斯超市、郑州市外埠畜产品查验点等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淮北街社区,马占军与下沉社区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下沉社区工作情况、防疫措施等,强调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社区做好人员、车辆进出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宣传教育等工作,努力形成群防群治良好局面。在农贸市场和超市,马占军着重询问了市场蔬菜、肉品的供应、物价以及农委人员履职情况,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是否存在活禽、野生动物及产品情况。在郑州市外埠畜产品查验点,详细询问了查验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后,马占军指出,查验点工作是郑州市肉品供应的重要一环,关乎郑州市的肉品市场秩序安全稳定,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查验换证制度,把好肉品“入市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安全供应工作。

  在检查指导中,马占军要求全市动物卫生监督机构一定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检验检疫工作,严格执法,履职尽责,并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