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宝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首接负责制知识测试

时间:2020-03-25 来源:宝丰县农业农村局

宝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首接负责制知识测试

  为贯彻落实县“争比树”工作办公室对首接负责制的工作要求,3月16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在四楼会议室开展“首接负责制知识测试”。此次测试紧扣《中共宝丰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宝丰县巩固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暨“争第一、比贡献、树正气”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宝办〔2020〕4号)文,对首接负责制的工作要求进行测试,掌握全体干部职工对首接负责制的学习情况。

宝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首接负责制知识测试

  下一步,农业农村局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我县巩固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暨“争第一、比贡献、树正气”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示范,砥砺奋进,奋勇争先,为努力建设“四强县”,谱写新时代宝丰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