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汝州市领导调研我市重大畜牧项目建设

时间:2020-03-26 来源:汝州市农业农村局

  3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市畜牧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杜江涛调研我市重大畜牧项目建设,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杨楼镇党委书记彭永峰、镇长王会强,畜牧局局长李天玺,小屯镇常务副镇长耿延豪,牧原项目和天康项目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杜江涛先后来到汝州市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杨楼15场、河南天康宏展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大程项目、汝州市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小屯3场项目和汝州市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养殖综合体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杜江涛都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协调相关单位进行解决。

  杜江涛要求,属地政府和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6月底按期建成投产一批。他强调,项目企业、属地政府和市畜牧局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遇事多商量,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尽快拨付土地流转资金、青苗补偿资金和迁坟资金等;属地政府及时要将补偿资金发放到户,尽快清理地面附着物,为企业进场解决难题,打好基础;市畜牧局要掌握项目全面情况,及时向市畜牧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汇报项目问题,沟通对接相关部门,妥善处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相关部门纷纷表示,将按照杜江涛同志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好部门职责,尽快将问题解决到位,用实际行动支持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张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