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春来添新绿 巾帼植树忙

时间:2020-04-01 来源: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增强我局广大妇女树立低碳生活、绿色生活的环保意识,提升城市环境面貌。3月3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妇委会组织巾帼志愿者到陕州公园开展保护环境义务植树活动。全局女干部踊跃报名,共有60余名巾帼志愿者参加活动。

  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均规范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挖土、扶苗、填土、培实,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为陕州公园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上午的精心培植,一株株柳叶马鞭草等植物在希望的田野里“安家”了。

  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使她们不仅激发了劳动热情,更加懂得人与自然的和谐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也切实提高了广大妇女的生态保护意识,并表示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将三门峡市这座有爱小城打造成为生态宜居绿色“大氧吧”。

责任编辑:司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