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督导郑州市非洲猪瘟防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时间:2020-04-01 来源:郑州市农委

  为全面了解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河南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情况,3月25日-26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第四督导组组长张文兵一行对郑州市非洲猪瘟防控关键环节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马继军及市农委应急管理处、兽医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新郑市高速口查验点和生猪调运监管点、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资料,了解有关规定的执行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生猪调运、实验室检测资质、当前恢复生猪养殖业、非洲猪瘟当前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督导组强调,一定要把“五关六保障”的要求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问题,促使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司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