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畜牧工作站到临颍县调研生猪复产、产业扶贫及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工作

时间:2020-05-15 来源:漯河市畜牧局

  5月13日,漯河市畜牧工作站调研组到临颍县调研生猪稳产保供、畜牧业产业扶贫、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临颍县颍弘牧业公司、河南省悦美禾农牧有限公司、临颍汇鑫发牧业公司,实地察看生猪养殖厂新建、扶贫代养基地建设、涉牧车辆二级洗消中心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稳产保供、产业扶贫等有关情况汇报,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生猪复产增养、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生猪稳产保供。

  此次调研,解决了涉牧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大力宣传了产业帮扶、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政策,提升了养殖企业复产增养信心,为确保全市生猪稳产保供,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实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司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