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征询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名单的意见

时间:2020-05-18 来源:厅监管处

  为顺利实现我省食品安全省建设和“双安双创”工作目标,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省农业农村厅牵头组织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按照《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办法》,2019年12月对27个第三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单位和濮阳市整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质量安全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组织了核查、评价、验收,其中洛宁县、封丘县、舞阳县、濮阳县、汤阴县、商城县、正阳县、西平县、舞钢市、叶县、民权县、虞城县、登封市、新郑市、新密市、兰考县、温县、安阳县、浚县、范县、清丰县、南乐县、台前县、濮阳市华龙区、焦作市解放区、三门峡陕州区等26个创建单位符合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标准要求,通过验收;上蔡县经三个月整改后,日前通过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办的复核验收;濮阳市整市创建工作成效显著,符合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标准,通过验收。

  根据《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方案》(豫农质监﹝2015﹞34号)的要求,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质量,现对以上27个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1个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情况公开征询意见,有关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的,请于2020年5月25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意见,并说明异议的具体内容和理由。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27号河南省农业农村厅1023房间;邮编:450000;联系人:李明青,左静;电话:0371-65918619、65918611;传真:0371-65918919;电子邮箱:nacjb2018@163.com。

  2020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司梦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