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专题 > 农业产业扶贫

【蔬菜】依托主体为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幸福家庭农场:无公害果蔬树品牌 标准化生产助脱贫

时间:2020-06-22 来源:

【蔬菜】依托主体为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幸福家庭农场:无公害果蔬树品牌  标准化生产助脱贫

  依托主体:依托主体为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幸福家庭农场

  项目简介:该家庭农场主要经营大棚特色无公害果蔬及露地油用牡丹,生产面积580亩,产品销往河南、山西、河北等地,市场前景广阔。目前,该示范区建有单体面积3亩的高标准钢架大棚 10座,温室大棚5座,其中有5 座温室大棚生产芦笋及早熟礼品西瓜,10座钢架大棚生产草莓,年产值可达65万元。

  帮扶机制:家庭农场+贫困户

  帮扶模式:劳务增收

  帮扶成效:1.劳务增收。本场根据农时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个,优先为辖区内的76户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贫困户每户年增收3000-4000元。

  2.技术帮扶。通过无公害果蔬种植技术推广和技术指导,使更多的贫困户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