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厅级动态

黄泛区实业集团机关总支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9 来源:黄泛区农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的激情,6月29日上午,黄泛区实业集团机关总支在场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集团机关全体党员及50名党员志愿者代表参加。

黄泛区实业集团机关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与会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字字铿锵、声声入耳,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黄泛区农场暨黄泛区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场长李贵成以“党的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最大政治优势”为主题,从中国“疫情防控”话题切入,围绕党的领导核心、党的纪律意志和始终如一的人民立场等方面,以平时的语言、生动的实例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主题突出、立意深远,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黄泛区实业集团机关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发挥志愿者先锋作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黄泛区实业集团机关总支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李贵成为集团机关总支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代表发出了志愿者服务倡议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黄泛区实业集团机关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党员模范作用,树立了机关党员的良好服务形象。(王羽 王文渊)

责任编辑: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