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专题 > 质量兴农

平顶山市全域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领导小组到宝丰县评估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

时间:2020-07-01 来源:宝丰县农业农村局

平顶山市全域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领导小组到宝丰县评估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

  6月30日,平顶山市全域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领导小组一行14人,在市政府一级调研员李学良、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杨四震的带领下到宝丰县评估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红旗、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评估指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市创建领导小组在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听取了王红旗对我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状况、典型经验做法、存在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市创建领导组分为三小组,一组查看资料准备情况。另外两组分别到康龙众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成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德信泉超市、农贸市场等11个点位进行现场查看。

  评估指导组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是农业工作的底线,既是日常工作,也是政治任务。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的要求。二是要加强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三是认真查找问题。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照创建考核办法的50条,认真、细致的查不足,补短板。四是抓好工作落实。对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工作,政府要重视,农业和相关部门要重视,企业也要重视。按照创建标准,集中精力,坚定信心,确保今年完成创建。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