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专题 > 质量兴农

安阳市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02 来源:安阳市农业农村局

  6月19日,安阳市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市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兰敏主持,市委农办主任、局长朱丽英参加会议。

安阳市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内黄县、汤阴县和安阳县作了典型发言,林州市等5个正在创建的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朱丽英局长进行讲话并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林州市等5个县(市、区)要协调政府进一步召开专题推进会,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建立台账,严格跟踪问效。按照刘建发副市长的批示要求,月底前完成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区)验收准备工作,政府要向省创建办提出验收申请。二要强化工作统筹。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县工作涉及多个部门,农业农村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及时向政府汇报,主动协调相关部门,确保创建落实落细。三要建立乡镇监管机构。各地根据实际,可以单独成立,也可以加挂牌子,以合署办公的方式建立乡镇监管站,完善监管体系,做到有人员、有场所、有设施、有制度并开展工作。四要加强宣传造势。各地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创建参与度。五要加快创建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创建步伐,确保圆满按时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