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厅级动态

黄泛区农场 黄泛区实业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 来源:黄泛区农场

  7月1日上午,黄泛区农场、黄泛区实业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场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场和集团全体党委委员,场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副书记,集团机关各部门班子成员,党组织关系在场的驻场单位负责人,党组织关系在场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全体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场长李贵成主持。

黄泛区农场  黄泛区实业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李贵成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场属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及5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现场进行了颁奖;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黄泛区农场  黄泛区实业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实业集团董事长宋根川做总结讲话。宋根川首先向获奖组织和个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结合场和集团实际,宋根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二是维护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是我们重大而光荣的政治责任,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是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根本保障。宋根川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紧跟时代脚步、加快集团公司发展是我们肩负的神圣使命,也是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过去取得的成绩,百尺竿头,再进一步,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和其他工作,切实当好集团的排头兵,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脚踏实地为集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李贵成要求各单位会后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认真领会。一是对照本单位具体情况,积极探索研究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落实好本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二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做到上情下达、政令畅通、廉洁从政。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思想引领作用,切实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职工群众拼搏进取,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战斗堡垒,确保集团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王羽 王文渊)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