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兰考县农业农村局邀请县委宣讲团举办宣讲活动

时间:2020-07-10 来源:兰考县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7月9日,县农业农村局邀请县委宣讲团开展微党课进基层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3名宣讲员们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新时代如何弘扬焦裕禄精神,畅谈发展变化,交流学习心得,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出彩的奋斗目标。

  整场宣讲活动理论性强,在场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方法,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