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专题 > 扫黑除恶

滑县农业农村局: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

时间:2020-07-2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扫黑办文件精神,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结合农业农村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收官年宣传月活动。

滑县农业农村局: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

滑县农业农村局: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农技人员利用送农业科技下乡,深入田间地头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400余份,对群众讲解并宣传农业农村领域涉黑涉恶违法行为,营造“举报黑恶线索人人参与、打击犯罪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出动宣传车辆在县城主要街道及下乡途中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广播;局组织人员在局门口设置宣传展板2块、悬挂条幅3条、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农技推广中心利用楼外的电子屏每天更新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宣传氛围。全面推进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扫黑除恶斗争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