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检查验收巩义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时间:2020-08-07 来源:巩义市农委

  8月4日至5日,郑州市农委副主任吴蒙带队到巩义市检查验收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巩义市副市长黄柏源、市农委主任赵现才陪同。

  验收组听取巩义市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并查看市级产改档案资料,并随机抽取回郭镇、紫荆路街道、夹津口镇、河洛镇等4个镇8个行政村进行检查验收,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盘点、入户走访、查看系统等方式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结束后,验收组对巩义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郑州市农委副主任吴蒙指出,巩义市作为国家第三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市),先行先试,改革成果突出。同时指出产改工作中还存在制度不健全,档案资料整理不规范等情况。下一步,巩义市将根据验收组反馈问题,认真整改,高标准严要求,以高质量的改革成果迎接省、国家检查验收。

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