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省农机中心领导调研我市设施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状况

时间:2020-08-07 来源: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近年来,济源市将发展设施农业与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8月5日,省农机中心推广处副处长申瀛带领农机中心工程师郭栋、韦泽明轻车简从,到济源市就设施农业特色产业进行专题调研。济源农机局局长赵宗英、副局长王爱武和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申瀛一行先后深入济源市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园区、绿茵蔬菜种苗、鸿润苗木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示范园区反季蔬菜进购、生长周期、卫生防疫、和市场销路,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我市绿茵种苗、鸿润绿色核桃等现代特色农业发展状况以及机械化应用、需求情况。

  申瀛指出,乡村振兴要靠产业,产业发展要有特色,济源统筹推进全市设施农业提质增效,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设施农业特色产业要按照现代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改良生产设备,购置先进适用的设施农业机械,提高生产标准,做好卫生防疫,稳步扩大种植规模,用科学化、规模化、标准化指导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建设幸福济源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