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三项措施提高人员综合素质

时间:2020-08-07 来源: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是民生工程,与人民群众的增收致富、身体健康息息相关。今年以来,济源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练兵活动,不断提高人员综合素质。一是全省比对试验中积分第一。圆满完成了今年兽医系统实验室检测能力全省比对工作,参加了7个动物病种8个检测项目的实验室比对,所有项目的比对结果均为100%正确,积分位居全省第一。二是荣获全省畜牧兽医技能竞赛团体奖2项。7月份,在第六届河南省畜牧兽医技能竞赛中,济源代表队荣获兽医化验员团体二等奖、兽医防治员团体三等奖;4名选手获 “河南省畜牧兽医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三是专业技术水平实现新突破。今年以来,1名专业技术人员作为济源畜牧兽医类唯一人员被评为济源第十六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名专业技术人员被评为2016--2018年度河南省农牧渔业丰收奖贡献奖。

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