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首届食博会郑州市帮扶卢氏产品销售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8-07 来源:郑州市农委

  8月3日至5日,由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双汇、中粮、白象、三全、思念、统一等600多家省内外食品企业携主力产品亮相展会。

  郑州展区专门设立了卢氏专柜,充分利用极地鹰电商平台助力卢氏产品销售,在河南极地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展位,电商企业与卢氏企业人员一起宣传推销产品,来参观和采购的客商和市民络绎不断,卢氏的连翘茶、橡子面凉粉、蜂蜜制品等农产品备受客商关注。参展的卢氏企业负责人对这次免费为企业提供参展推广机会、搭建平台、安排郑州电商企业助力销售,带动贫困农户脱贫表示感谢。在本届展会上极地鹰电商企业推介省内外几十种特色扶贫农产品,先后有上百家公司主动来到极地鹰展台前了解公司情况,数十家公司企业已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展会河南省博览事务局与郑州市商务局、郑卢办为助力卢氏产品和扶贫产品销售,专题研究组展工作,对接发动电商企业,联络卢氏县商务局组织参展企业等做了大量工作,同时也实现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助力脱贫攻坚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