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头条新闻

精心筹备确保农加工投洽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0-09-01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8日,省政府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在听取驻马店市政府、省农业农村厅汇报后,武国定指出,本届农加工投洽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经国清组批准的第一批线下全国性展会。办好本届展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对于推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下半年“六稳”“六保”工作意义重大。

  武国定强调,本届展会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做好筹备,充分展示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成果;要做好各项预案,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展会防疫安全;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展会安全顺利。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展会节俭务实高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农加工投洽会圆满成功。(记者陈慧)

责任编辑: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