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专题 > 扫黑除恶

平顶山市渔政执法部门联合多个公安分局
开展打击违规捕捞行动

时间:2020-09-10 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内陆水域禁渔期管理工作,保护水域生态环境,净化我市渔业生产环境,平顶山市白龟山水库渔政管理所联合我市公安机关展开打击违规捕捞专项整治活动。

  7、8月份,平顶山市白龟山水库渔政管理所分别联合姚孟公安分局、青石山公安分局、轻工路公安分局、北渡公安分局、矿工路公安分局开展多次联合执法活动,打击水库非法捕捞,彻底整治我市渔业行业乱象,有效维护了我市渔业生产秩序。

平顶山市渔政执法部门联合多个公安分局 <br>开展打击违规捕捞行动  

       7、8月份,我市渔政部门出动执法车(船)70余辆(艘)次,出动人员280余人次。渔政执法人员昼夜巡查、摸排违规捕捞人员,摸清违规捕捞人员的捕捞规律后,联合公安人员开展执法行动。两个月来,共抓获非法捕捞人员30余人,移交公安人员24人。

  经过两个多月的联合治理,我市白龟山水库水域的违规捕捞现象已基本杜绝,渔政部门联合公安机关开展执法行动,有力震慑了违规捕捞分子,为我市渔业正本清源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

平顶山市渔政执法部门联合多个公安分局 <br>开展打击违规捕捞行动

  下一步,我市渔政部门将联合联合市水利部门、公安机关、环保部门开展长期的整治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坚决打击渔业生产中的涉黑涉恶行为,有效遏制各


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