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厅级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任心俊一行
调研焦作奶业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0-09-11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奶业管理处

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任心俊一行调研焦作奶业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2020年9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任心俊、奶业处处长赵玲一行到焦作调研奶业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任心俊总畜牧师一行首先实地调查了河南人和春天、河南天牧农业发展、乾丰和鑫鑫等4个奶牛养殖场,对奶牛场的生产形势、成本利润、遇到的困难及需求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养殖场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认真解答,并鼓励奶牛养殖场下一步要抓住奶业生产效益较好的机遇,加强饲养管理,注重科学养牛,充分利用好国家和我省推进奶业振兴的相关扶持政策,强化精细管理,进一步提升单产,增加养殖收益。

  随后,任心俊总畜牧师一行实地调研了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百亿产业园区四期项目工厂和共建奶源基地兴豫源牧业科技公司的建设情况,并与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博农乳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乳品加工企业最新生产经营情况。总畜牧师任心俊强调:要加快推进蒙牛百亿产业园区建设,积极培育优质奶源基地,建立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树立行业新标杆,为打造中原乳都、为河南奶业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