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到郑州市开展 兽药饲料质量检查抽检工作

时间:2020-10-20 来源:郑州市农委

  按照《河南省农资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监管实施方案》要求,10月12日至15日,省农业农村厅兽药饲料质量检查抽检组由总兽医师周瑞兰带队一行4人,对郑州市兽药饲料质量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抽检。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徐宝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抽检。

  检查抽检组深入到新郑市、中牟县、金水区等9个区县(市)的19家兽药饲料生产企业,其中对6家兽药饲料企业在许可资质、原料使用、质量检验、产品标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分别出具了监督检查意见,要求属地管理部门限期进行处理;并依据工作程序对15家兽药饲料生产企业抽取了153份样品,样品将被送到省兽药饲料监察所进行检测,随后由省农业农村厅公布检测结果。

  此次省农业农村厅兽药饲料质量检查抽检工作,对规范全市兽药饲料生产,保障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席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