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农业农村部到郑州督查生鲜乳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10-20 来源:郑州市农委

  10月15日至16日,农业农村部第四检查组对郑州市生鲜乳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奶业处处长赵玲,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陪同。

  检查组深入奶畜养殖场(户)、生鲜乳收购站、乳制品生产加工企业,采取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生鲜乳收购站、运输车许可及监管情况,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监管信息化应用情况,奶畜散养户监管情况,生鲜乳购销合同备案等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生鲜乳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郑州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提升专项整治效果,确保全市生鲜乳质量安全。同时,结合郑州实际,认真筹划全市奶业发展的空间布局、养殖规模以及经营模式等,抓好生态牧场建设,推动我市奶业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席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