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农委组织参加2020年中国休闲旅游博览会

时间:2020-12-03 来源:郑州市农委

  11月27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主办的2020中国休闲旅游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秉承“集聚产业要素、打造共赢平台”的宗旨,以“创新融合,绿色发展”为主题,全面系统展示了全国休闲旅游发展成果,吸引了全国100余家休闲农业企业参展。郑州参与2020年到届重创的五星级精品园区——好想你红枣小镇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精品企业(园区)奖牌,象征着我市2020年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创建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在召开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座谈会上,郑州市农委围绕郑州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实际情况、存在困境、发展畅享作了专题演讲,同全国13省(区、市)与会的70多位领导、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下步,郑州市将持续开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工程,拓展农业多种功能、促进“农业+”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休闲农业产业为农民增收、为农业增效、为乡村增绿、为市民增乐的积极作用,有力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市民乐。

责任编辑:席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