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综合

关于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0-12-04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农人发〔2020〕5号)要求,经过全省评选上报、部级初审等环节,拟确定河南省信阳市农业农村局等4个单位为先进集体正式推荐对象、琚洁等4名同志为先进个人正式推荐对象、李杰等10名同志为突出贡献农民正式推荐对象,现对正式推荐对象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表彰对象持有异议的,可以与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联系,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提出、不符合要求以及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0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

  监督电话:65918772 65918810

  

   2020年12月4日

     附件:河南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农民拟正式推荐对象名单(请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