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综合

关于拟推荐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 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的公示

时间:2021-01-04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第八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和2020年度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机关党委研究考察并征求组织人事、纪检监察部门意见,拟推荐以下人员为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候选人。

  一、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

  蒋 向 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夏粮科科长

  二、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候选人

  岳文英 省农药检定站市场管理科科长、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自2021年1月4日至1月8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机关党委或机关纪委反映。联系电话:65918979、65918772。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

  2021年1月4日

责任编辑: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