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太康县农业农村局 召开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会议

时间:2021-04-12 来源:太康县农业农村局

  4月8日下午,太康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办法的通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将高压惩戒与建章立制并行,思想教育整体推进,强化农业农村廉政监督体系,真正让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迅速准确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执行,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让党员干部廉政纪律牢记在心,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直至不想腐,努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向基层延伸和纵深发展。三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有案必改,保持高压态势,查办一案、警告警醒一批党员干部,思想建党、制度治党、标本兼治,进一步巩固“三不”成果,务必取得深化以案促改实效。

责任编辑:席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