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种业处莅临宝丰进行春季农业种子市场专项检查

时间:2021-04-12 来源:宝丰县农业农村局

  4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种业处一行4人到宝丰县进行春季种子市场专项检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关镇、杨庄镇种子门店进行春季农业种子市场专项检查。调研组一行听取县农业农村局的工作汇报,对宝丰县春季农作物种子市场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目前正是销售种子旺季,为切实做好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等违法行为,宝丰县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全面开展农资巡查检查,通过监督抽查、飞行检查、暗查暗访、用户回访、群众举报等多种途径,积极查找问题隐患,规范农资生产、经营、使用行为,为全年粮食丰收提供坚实基础。

  下一步,全局将持续狠抓农资市场监管,不断提高农资产品质量水平,对于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及不法分子要给予坚决查处,公布一批制假售假典型案件,确保农资质量可靠、市场稳定、秩序向好。为巩固发展农业农村好形势,特别是稳定粮食生产、保障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席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