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举办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会暨2021年读书沙龙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25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4月9日,省农业农村厅举办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会暨2021年读书沙龙启动仪式。省委农办主任、厅长申延平对青年党员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读书活动给予勉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承启对青年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厅人事处处长王红英,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晓杰,厅青年委员会全体成员、厅读书沙龙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厅青年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申延平勉励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将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落实到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青春向党、青春为国的华彩篇章。

  王承启要求青年干部要深挖、细学百年党史这座知识宝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规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教育激发动力和热情,推动工作再创佳绩,让个人理想与伟大复兴中国梦同频共振。

  会议宣读了厅文明办、厅青年工作委员会、厅读书沙龙《初心如磐向未来——致全厅青年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全厅青年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实现乡村振兴取得更大突破、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全国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三农”绚丽篇章。

  蒋向、谢彩华、曹琼三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党史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厅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