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策 > 其它文件 > 主动公开文件

关于公开征集《河南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1-05-12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

  《河南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是省政府确定的18个省级重点专项规划之一,是我省农业农村部门组建以来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我省迈向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编规划,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和社会公众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二、征集内容。欢迎社会各界围绕未来五年河南农业农村发展的重点、难点、关键点,特别是省委提出的“十四五”时期河南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粮食核心竞争力、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积极建言提出相关的政策、项目、举措等建议。

  三、建言要求。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符合河南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四、成果运用。对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全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时参考吸纳。

  五、征集方式。一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单位邮箱nytjhc@126.com;二是通过信件反馈至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地址:郑州市农业路27号(请注明:“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建议)。为了方便和您联系,来稿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密参与者个人信息。

  联系人:王凯0371-65918833。

  本公告在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发布,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