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巩义市收听收看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视频会议

时间:2021-05-26 来源:巩义市农委

  5月25日下午,巩义市在市农委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视频会议,市农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19个涉农镇办行政正职,市委宣传部、纪委监委、发改委、公安局、文广旅体局、扶贫中心等市直单位主管副职参加。

  视频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排查,彻底整改,坚决完成“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回头看”各项任务;压实责任,建立机制,切实巩固清理整治成果。

  为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巩义市政府对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细化责任分工,狠抓措施落实,持续打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这场硬仗。二是强化工作措施。虽然2018年以来,巩义市未发现违法违规“大棚房”问题,但必须保持清醒认识,决不能掉以轻心,迅速开展“全覆盖、无遗漏、拉网式”全面排查,务必把“逢村必进、逢棚必查、不留死角”落到实处。三是稳定长效机制。各镇办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持续对“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保持高压态势。农委和资源规划局要结合各自职责做好常态化监管,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坚决完成专项行动“回头看”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