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策 > 其它文件 > 主动公开文件

关于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1-05-27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

  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农业农村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豫人社函﹝2021﹞50号)要求,经单位推荐、民主评选、逐级审核公示、集体研究等,拟对各地评选推荐的全省农业农村系统50个先进集体、149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现进行公示,请予监督。

  如对拟表彰名单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5月27日—2021年6月2日

  监督电话:0371-65918810、

  0371-65918772(省农业农村厅)

  0371-69690228(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附件:1.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docx (请点击查看)

            2.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docx (请点击查看)

  

2021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