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策 > 其它文件 > 主动公开文件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关于转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系列宣传高清挂图的通知

时间:2021-05-31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农业农村局(农委),漯河市、兰考县畜牧局,厅直属各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以下简称“乡村振兴促进法”)自2021年6月1日起施行。该法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我国三农工作的法治实践,是三农领域一部基础性、综合性法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乡村振兴促进法,现将乡村振兴促进法系列宣传挂图(一套3张)予以转发,作为乡村振兴促进法宣贯、农民丰收节及宪法宣传周的重要宣传内容,请各地各部门积极下载使用。

  如需原图,可在百度网盘中自行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bvsggn1neIdy0eCZYD7zw;提取码:afhq)

  附件:乡村振兴促进法系列宣传挂图

  


2021年5月31日


附件:乡村振兴促进法系列宣传挂图




责任编辑: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