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厅级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到焦作市调研指导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庆典活动筹备工作

时间:2021-06-11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

  夏收时节、丰收之季,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庆典活动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6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赴焦作市调研指导河南省丰收节主会场庆典活动筹备工作。焦作市政府副市长武磊,市政府副秘书长岳益民参加调研。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到焦作市调研指导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河南省主会场庆典活动筹备工作

  刘保仓实地察看了主会场活动场地后,与焦作市政府领导及各有关部门,武陟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主会场活动整体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到焦作市调研指导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河南省主会场庆典活动筹备工作

  座谈会上,刘保仓首先肯定了焦作市委、市政府以及各有关部门,尤其是武陟县委县政府为筹备工作付出的努力,认为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丰收节主会场庆典活动的圆满举行打下了良好基础。刘保仓强调:距丰收节还有100天时间,还有大量的具体工作要落到实处,任务很重、时间很紧,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一要提高认识,围绕乡村振兴,进一步细化、提升活动方案,抓紧时间,边说边干,把握进度,确保庆典活动按时开展;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整合各有关部门资源,挖掘各方潜力,努力办出地方特色,提高当地影响力和知名度;三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正确处理好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和节俭办会的关系;四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有针对性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施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

  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焦作市农业农村局、武陟县委县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席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