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厅级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 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献热血、汇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6-11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献热血、汇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厅直属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热血凝聚爱心,以行动彰显担当。本次活动共计7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2400毫升。

省农业农村厅 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献热血、汇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登记、填表、量血压、初筛化验血型、采集血样,整个献血流程秩序井然,一袋袋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流入储血袋。在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既有首次献血的“新兵”,也有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标兵”。近年来,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干部职工中广泛宣传动员,每年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省农业农村厅 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献热血、汇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献热血牢记初心使命。省农业农村厅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汩汩鲜血汇聚成爱流,传递着关注社会的殷殷之情,为亟需输血的患者托举起一个又一个生的希望。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爱心的传递,是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就要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今后也会继续将这种满腔热血的状态和博爱担当的品质投入到“三农”工作当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席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