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柘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21-06-17 来源:商丘市农业农村局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柘城县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华景路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柘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综治办、法制室、种管站、药管站、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水产股等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该局共出动宣传车2辆,设置咨询台2个,制作宣传版面2个,悬挂宣传条幅1个,现场发放《农业安全生产知识问答》、《柘城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单》、《农产品质量安全小常识》、《农业生产违禁药物宣传挂图》以及《生物安全法》等资料1000多份,解答群众关于农业生产安全、病虫害防治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咨询的问题90多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农业农村实际,深入基层一线、田间地头,采取设置咨询台、出动宣传车、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普及农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应急科普知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安全的浓厚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席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