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 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例会

时间:2021-06-21 来源:郑州市农委

  为贯彻落实5月25日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郑州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扎实有序开展,6月17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例会。

  会上,各区县(市)汇报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进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卫星图斑有关情况。

  郑州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从讲政治、纠问题、严标准、抓节点4个方面阐述了此次“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5个“一遍”(即:过去整治的69个项目要全部过一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供的违规图斑全部查一遍、现有的设施农业项目和产业园区全部走一遍、群众举报和上级通报的问题重点整一遍、前期没整治到位的问题全部回头改一遍)具体清理整治行动内容以及6个方面具体要求,确保郑州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坚决遏制“大棚房”问题死灰复燃,防止新问题发生。

责任编辑:席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