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巩义市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6-25 来源:巩义市农委

  6月23日下午,巩义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实施方案》,并对此次“回头看”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省自然资源厅和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之后,郑州市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

  随后,巩义市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讲政治,明确此次“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郑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阶段性中心工作;二是快行动,各镇(街道)要不等不靠,按照方案要求,严格对照标准,迅速开展排查;三是真落实,各镇(街道)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围绕三类问题,明确时间要求排查整治到位,农委和资源规划局将组成督导组,对各镇(街道)工作开展督导,确保“回头看”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紧迫感,各镇(街道)参会人员要向主要领导汇报到位,此次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已全面开展,各镇(街道)和相关单位要吃透精神,杜绝厌战情绪,再次全面排查;二是增强执行力,深入排查违法违规问题,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三是提高协调力,农委和资源规划局做好牵头,各镇(街道)要加强沟通配合,同时与上级部门要做好对接,按时保质报送相关文件、材料,圆满完成“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席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