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 厅级动态

我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6-30 来源: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30日上午,马万里副厅长一行到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我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马万里首先与站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传达厅党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先后到办公区、实验室,逐间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马万里强调,当前安全工作是头等政治任务,安全生产绝不能出现任何问题,水产站领导班子要树牢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工作做扎实。

我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马万里指出,水产站安全生产工作整体落实较好,针对之前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站里要及时与厅房管所对接,消除安全隐患,并建立配套机制,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包括家庭教育。一切工作发展要以安全为前提,要保障资金到位,舍得投入,整改要雷厉风行。

  厅办公室副主任马伟、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曹同友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王珊